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2022年全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在柳州召开

2022-11-07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王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王茜 报道)11月2日,2022年全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推进会在柳州召开。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人事处处长徐初来参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是政治性工作,更是群众性工作,社会关注度极高,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务必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切实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落到实处,为地矿人才队伍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徐初来就贯彻落实好今年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环节的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健全考务制度,加强考务基础设施建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考务工作实操,并就具体实施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刘容辰;校对:常莎莎;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