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网信办组织全局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22-11-25 11: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物勘院 覃沈心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覃沈心 报道)“机房管理员,我这边发现你们机房冒烟并且发出火灾警报声,你们赶紧去看看机房是不是有问题了。”

“李工,我的电脑有问题了,业务系统一直进不去,但别的系统是正常的,重启了也没用,你可以过来帮我检查一下吗?”

……

2022年11月24日,自治区地矿局年度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应急演练在广西地球物理勘察院举行。

演练通过模拟两种不同情境下的网络安全事件,检验单位的安全防护能力、对安全事件的检测发现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局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善于总结演练经验,了解网络攻击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高网络安全应急响应能力,增强对网络风险认知的直观性和紧迫性。通过对应急预案的不断完善,确保单位网络安全。(编辑:刘容辰;校对:常莎莎;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