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宪法宣传周”进社区精彩呈“宪”

2022-12-14 10: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物管中心 岑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岑李 报道)2022年12月9日晚,自治区地矿局联合物管中心、建园社区、广西南望律师事务所在地矿大院篮球场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宣法普法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职工及住户约200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宪法、民法典、防诈骗、反邪教、物业管理条例等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居民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宪法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我国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法律是什么法?”“宪法”“每年的‘国家宪法日’是几号?”“12月4日”……有奖竞答现场,居民自信作答。参加答题的居民表示,答题的过程不仅是学习的过程,更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普法教育,还掌握了更多法律知识。(编辑:刘容辰;校对:苏世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