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上海电视台报道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最美护士”

2020-04-24 16: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张文浩 报道)近日,上海电视台记者刘喻斯通过电话采访报道了我局局属单位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最美护士”邓媛的善举,并于2020年4月23日在上海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客户端播出。

这篇题为《90后护士意外收到隔离小姐姐礼物:下次见面一定给你拥抱》的报道,讲述了在柳州市卫健委指定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隔离点的广西地质职工医院,90后护士邓媛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奋战在隔离区抗疫一线。她不仅有专业的理疗护理技术,更有一颗温暖的爱心,主动帮隔离人员搬行李、休息时间陪隔离人员谈心疏导。在疫情期间,邓媛照顾过的隔离人员已经超过百人,并已收到了5封感谢信和多份小小的爱心礼品。

据了解,刘喻斯是通过我局抖音官方账号上的作品《小护士的小善举》,关注到广西地质医院护士邓媛在隔离区悉心照顾境外归国隔离人员,并收到了隔离人员手写的感激信和一块巧克力。刘喻斯被视频温暖的画面和传递出的正能量所打动,从而电话采访了这一新闻事件。

抖音作品《小护士的小善举》由地质医院和宣传信息中心联合制作,于4月21日上传在《广西地矿》抖音官方账号。截至发稿,该作品点击率已达2.8万,近2200次点赞。(编辑:刘容辰;审核:张帆) 

上海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客户端报道连接:

http://www.kankanews.com/a/2020-04-23/0039226310.shtml

广西地矿官方抖音账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