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实现工作队员及家属走访慰问全覆盖

2020-05-25 12: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李秀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李秀明 报道)近期,自治区地矿局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对驻村队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全力加强对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支持保障。

2020年4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及局扶贫办负责人一行到挂点扶贫村开展驻村工作队谈心谈话活动。唐善茂对我局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总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全体队员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号召,自愿在今年选择继续留任表示赞扬。他认为,这充分体现了驻村队员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唐善茂鼓励所有驻村队员,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局党组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大人力和资金、助力扶贫消费等方面扶持,确保挂点村的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4月30-5月9日,局扶贫办负责人及直属测试中心、地调院、305核地质大队、广西地质医院、柳州白莲洞基地、华地工贸、广西204地质队相关负责人,在与各工作队员进行沟通,并充分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先后采取电话、短信及实地入户走访等方式,分头逐户对由直属单位选派的7名工作队员(工作队长1名,第一书记5名,工作队员1名)的家属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的慰问。期间,各单位有关领导分别代表单位党组织向各工作队员的家属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向他们介绍了各工作队员自局派驻平桂区驻村以来在当地开展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还与各家属分别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