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2020-05-29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 2020年5月28日,自治区地矿局宣传工作会议在柳州召开。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奋力开创守正创新宣传工作新格局》的讲话。唐善茂说,2019年,我局宣传工作在守正创新方面取得七大成果:提高站位,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入脑入心;突出主题,力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成效显著;礼赞中国,大造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舆论氛围;渐入佳境,狠抓新媒体宣传策划、报道、传播工作可圈可点;乘风借势,推动对外宣传工作特别是“走出去”宣传可喜可贺;提升能力,培养担当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重任的宣传队伍;压实责任,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可管可控。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唐善茂提出,2020年宣传工作要坚定地把我局推动地勘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围绕“一个创新”“两大焦点”“三件大事”“四大方面”工作,切实发挥宣传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营造氛围护发展的作用。

——一个创新:大力推进“宣传工作创新年”建设。

——两大焦点:一是聚焦疫情防控和地勘经济发展,二是聚焦政治理论学习。

——三件大事:传统媒体宣传要出彩;新兴媒体宣传要出奇;宣传阵地管理要强化。

——四大方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决胜小康唱响主旋律;传承地矿精神育新人;加强党的领导抓落实。

唐善茂强调,2021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提前谋划推出一批庆祝建党百年的扛鼎之作,彰显为国找矿、以地质技术服务祖国、报效祖国的中国心,展现我局继承和发扬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的中国魂,表达广西地矿人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奋斗自强的中国梦。

三一〇队、水文队、地质医院、测试中心以及宣传信息中心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通讯员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张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