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自治区地矿局加快推进广西关键矿产资源深部勘查 人才小高地建设工作

2020-06-01 10:16     来源:地调院     作者:吴祥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吴祥珂 报道)2020年5月8日,自治区地矿局在南宁召开“广西关键矿产资源深部勘查人才小高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广西关键矿产资源深部勘查人才小高地建设方案、学术交流、科技项目支撑及团队建设等进行部署和安排。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主持会议。

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西关键矿产资源深部勘查人才小高地列入第八批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以广西地质调查院、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为建设载体,由自治区地矿局与桂林理工大学联合共建。

在推进会上,地调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小高地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方案。截至目前,人才小高地已完成筹建准备工作,细化了人才小高地实施方案,制订了《人才小高地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落实了人才小高地办公场所及日常办公设备、实验基地,拟订了关键矿产、清洁能源深部探测科技创新计划。2020年工作重点是建立完善人才小高地共建协调机制、创新团队培育、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与实施、成果集成等工作任务。

张起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才小高地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人才小高地建设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建设方案,对标对表广西人才小高地建设要求,聚焦人才培养、地质成果,明确总体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人、制定路线图、倒排时间表;要落实保障措施,强化协同推进,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和取得预期成果。局综合处和人事处要加强协调指导和检查监督,地调院要精心组织实施人才小高地建设工作,要加大人才小高地建设的人财物投入,通过人才小高地建设带动人才培养和促进创新发展。

局人事处、综合处负责人,地调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苏世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