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地质工会、机关团委赴瑶族乡及脱贫村小学开展慰问

2020-06-01 10:26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作者:张文浩 韦连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六一前夕,我局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礼物和祝福 


当真正收到期盼很久的篮球时,孩子们即欣喜又有些胆怯


江坤树一行实地调研了当地产业扶贫项目

本网讯(张文浩 韦连军 报道)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29日,局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带领离退休处地质工会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和柳州片基层工会,来到贺州市平桂区大平瑶族乡龙槽小学、沙田镇新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龙槽小学位于贺州市西南部大山深处的大平瑶族乡,慰问组一行驱车4个多小时,亲手将“爱心书包”送到118位留守儿童手中,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历经的磨练当成宝贵精神财富,争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学有所成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新民小学位于我局扶贫联系点沙田镇新民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住校学生112人,床铺十分紧张。正好慰问组送来的38张上下铺钢管床,可基本缓解孩子们的住宿问题。捐赠的112套校服,都是按照每个孩子的身高量身购买,还有捐赠的文体用品、课外书籍等,都是征求过校方意见才购买的,处处体现着务实精神。

慰问结束后,江坤树一行与驻村干部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详细了解5个扶贫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对接部署。江坤树说,驻村干部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的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的冲刺阶段,要不忘初心,鼓起劲加油干,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江坤树一行还到新民村茭白产业基地、大肉姜产业基地、道西村稻米产业基地、百香果产业基地实地调研。(编辑:苏世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