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机关两党支部与驻村第一书记、柳州片基层工会 联合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2020-06-01 10:28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作者:张文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

江坤树(前右一)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交到了党员手中

本网讯(张文浩 报道)5月28日,局离退休处地质工会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与驻村第一书记、柳州片基层工会主席联合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在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带领下30余人到贺州市钟山县英家、黄姚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钟山英家是桂东地区的革命摇篮,曾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委的驻地和英家起义所在地,钱兴、黄嘉、庄炎林等革命先辈在此领导了整个广西的革命斗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大家聆听了以钱兴为书记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委从桂林转移到钟山英家之后,领导指挥广西革命的五年艰苦历程和光辉业绩。

在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江坤树将政治生日贺卡郑重交到7位党员手中,他勉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继续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继续践行地质人的“三光荣”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焕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委机关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更加坚定了为党和地矿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编辑:苏世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