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广西地质工会六届二次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五届二次女职工委员会会议在柳州召开

2020-06-01 16: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吴颖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吴颖颖 报道)2020年5月26日,广西地质工会六届二次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五届二次女职工委员会会议在柳州召开,地质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共68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江坤树全面回顾了全局工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并就2020年工会工作作出五点重要部署:一是突出理论武装,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二是突出工会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三是突出提升技能,服务全局重大战略;四是突出机制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五是突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江坤树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还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全局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加强群团组织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职业技能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依归,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加快构建特色鲜明的“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工作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会议还对2019年广西地矿系统 “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授予8家单位广西地矿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9个班组广西地矿系统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11名个人广西地矿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称号。(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