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调研贵港片地勘单位

2020-06-04 16: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273 赵冬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赵冬梅  报道)2020年6月2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修旦一行到贵港片地勘单位开展地勘和地灾防治工作调研,并召开地质勘查、地灾防治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上,广西二七三地质队、广西第六地质队、广西三〇七核地质大队分别结合本单位的地质勘查、地灾防治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黎修旦充分肯定了3家地勘单位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对广西矿产资源管理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和自然资源厅及下属市县局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厅局做好地质勘查、地灾防治工作;二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现正在开展的项目高质量完成;三是要谋划好后续工作,积极参与厅局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未来发展做好布局,做好转型升级谋划;四是在地灾防治方面,要着力打好基础;五是在矿证服务方面,积极主动做好和市县局的对接,充分发挥好地勘队伍的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六是在保障工作质量方面,要按照新的勘查规范、技术规程做好相应的工作,以工作成效为导向,既要培养人才又要保障质量。(编辑:刘容辰;审核:庞其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