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领导为机关两个党支部上党课

2020-06-08 12: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0年6月5日上午,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以“静观全球大势,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结合学习思考,运用丰富的史实资料和现实案例,从四个方面为局安全审计核地质处党支部、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宏伟从“中国的快速崛起充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西方国家的周期性经济危机凸显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博大精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次彰显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五千年文化底蕴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史实资料和现实案例,结合国际态势大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安全审计核地质处党支部、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