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湖南省地质院到我局调研交流

2020-06-09 11: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0年6月4日上午,湖南省地质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晓敏一行6人到我局调研,就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参加座谈。

战明国对湖南省地质院一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到我局开展对接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湖南省地质院的改革经验值得学习,广西地矿局要加强与湖南省地质院在矿产勘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形成一批合作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晓敏对我局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局地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及高质量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经验,深度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地质灾害综合防治等工作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地质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相关处室、广西地质调查院负责人参加座谈。(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