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2020-06-09 11: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作讲话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0年6月5日下午,我局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对2019年度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着眼地矿事业发展,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压实责任,巡视整改总体完成;坚持扩量提质,扎实推动地矿事业改革发展;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六个方面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

会上,唐善茂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明确了考核要求、考核程序,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年度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单位选人用人行为,防止和纠正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考核的监督管理和激励鞭策作用,有利于调动和凝聚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本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做任何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测评工作环境。

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形式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工作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四级调研员黄基健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94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