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西藏地勘局到我局进行工作洽谈

2020-06-15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右三)会见西藏地勘局一行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0年6月10日,西藏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安文一行6人到我局,就推进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干部双向挂职锻炼等事宜进行工作洽谈。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会见杨安文一行,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干部双向挂职锻炼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唐善茂表示,广西地矿局与西藏地勘局签订战略协议合作以来,双方“互派干部、双向挂职”,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广西地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西藏地勘局的合作沟通,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简要介绍了广西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同时,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的业务框架内,共同打造面向东盟国家的矿业合作平台。

战明国还盛情邀请西藏地勘局参加由我局承办的2020(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

杨安文对我局的热诚细致接待、盛情邀请和多年来加强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对我局近年来推进“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广西地矿局在人才培养、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以及项目管理运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局相关处室、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负责人参加座谈。(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