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区自然资源厅检查组到地学中心检查指导

2020-06-19 18: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学中心 韦仁东 覃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韦仁东 覃柳梅 报道)2020年6月1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涛带队到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出席座谈会。

检查组查看了中心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周涛听取了该中心的工作汇报,对其表示肯定,并对中心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指导。周涛说,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中心的建设工作,已列入厅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希望中心按照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广西区位优势,加强与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成都)的沟通协同,强化与东盟各国的联系合作,共同把中心建实建强。

战明国代表地矿局党组对厅党组对地学中心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中心成立以来,自治区地矿局全力支持和推进中心建设,推动中心业务工作逐步开展;自然资源厅在中心组建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支持中心建设和运行,帮助协调解决中心起步阶段相关困难,共同推动中心工作步入正轨,充分发挥其区域地学合作平台作用。

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广西地矿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地学中心(南宁)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座谈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