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广西地质工会举办后疫情时代心理专题视频培训

2020-06-29 12: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吴颖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吴颖颖 报道)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同人群心理危机干预工作,2020年6月23日上午,广西地质工会专门举办了干部职工后疫情时代心理疏导和调适专题视频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广西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CETTIC认证心理咨询师陈一老师授课。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陈老师根据滞留四川和重庆三个月超过100天时间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大量心理咨询实践经验、来自湖北和武汉的第一线和全国各地的心理和婚姻家庭感情亲子案子咨询总结,融合了最新的心理学、婚姻家庭学、以及即将实行的民法典涉及个人和婚姻家庭的部分内容的解读,结合广大地矿局干部职工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状态,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本次专题讲座。此外,陈老师还对对现场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主会场设在局科技大楼、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局属各单位超过一千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