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广西地质工会一行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队员

2020-07-06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杜小品 张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送清凉”慰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张军 报道)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一行,来到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狮中村看望慰问我局派驻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把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上、心上。

江坤树与工作队队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工作队员在驻村扶贫期间工作、生活情况。他说,此次局党组组织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同时也是“送安全”慰问活动,要把安全牢记心间,确保工作队队员人身安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驻村第一书记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建强村两委班子,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江坤树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吃更多苦、打更多硬仗的思想准备,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战。

江坤树一行还到道西村察看该村村集体经济项目——百香果产业基地,对村集体经济项目的规划、发展、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广西地质工会相关负责人,局派驻扶贫联系点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参加慰问活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