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08-03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7月30日,自治区地矿局在柳州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局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在会上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攻坚克难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讲话。唐善茂说,上半年,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对标对表我局年度7大类98项主要目标任务,聚焦地质找矿和地勘经济发展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唐善茂分别从地勘经济筑底回升、地质找矿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大地质”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4831”工程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事转企改革和地矿集团组建有序推进、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发展等七个方面分析了我局上半年的具体工作情况。

对下半年的工作,唐善茂提出八点要求:一要加强形势研判,做到“五个围绕”,二要加强地质找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推进“大地质”服务工作,四要推进“4831”工程,五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六要推进事转企改革和地矿集团组建,七要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八要提高党建统领业务工作的能力。唐善茂强调,全局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说,全体职工干部要把目标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记在身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2020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已经明确,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把全局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会上,广西二七四地质队、广西地质调查院、广西第三地质队、广西地矿建设集团、广西二七二地质队以及广西第四地质队代表先后上台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黄宏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局机关各处室(含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