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成都理工大学到我局开展交流访问

2020-08-03 1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0年7月31日,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一行7人到我局进行交流访问,就人才需求与培养以及进行进一步推动局校合作框架协议具体落实开展座谈交流。

自治区地矿组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对郭朝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推动产—学—研合作、单位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方向、实现产—教融合等事宜展开交流。段建宝表示,自我局与成都理工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交流得到了加强,但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开展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还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要真正把协议落到实处。要建成双方互访机制,不断加强局校交流,拓宽合作领域。

郭朝辉在会上对我局近年来对该校毕业生人才的录用情况和我局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她提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要与单位需求紧密结合,根据市场需求培养人才。通过局校合作,在我局建立本科实习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能共同立项开展科学研究和科学攻关,共同推动博士后科研创新基地建设,共同推动创新团队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在座谈会上,我局与成都理工大学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建成博士后工作流动站、打造人才小高地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成都理工大学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自治区地矿局地矿处、人事处、综合处、核地质处、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