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04-01 09: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3月31日,我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局党的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

唐善茂作了题为《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局2020年度党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形势任务,就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建优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质增效。五是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六是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形成齐抓共管党建工作新格局。

唐善茂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牛、拓荒牛精神,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地矿高质量发展。

李全胜对我局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两个维护”实际行动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是毫不松懈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三是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四是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六是推动巡视巡察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七是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