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与建行广西区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6 09: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1年4月1日,我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思影在仪式上签署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在金融领域进行深度的局行合作。

唐善茂在仪式上作讲话,他对建行广西区分行多年来对我局及局属单位给予的资金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唐善茂表示,长期以来,我局与建行广西区分行进行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有力地促进了我局的发展,期待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能进一步推动建行对广西地矿事业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在我局开展的地质勘察及“走出去”等相关项目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李思影表示,建行与广西地矿局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新一轮战略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双方在合作基础上的再巩固、再深化,也是我们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的再拓展、再延伸,更是我们双方合作共赢的再谋划、再开局。下一步,建行将以签署新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广西地矿局“十四五”发展谋划,充分整合建行资源和社会资源,发挥国有大行的优势,为广西地矿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双方在见签代表的见证下,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局经济发展处、办公室、财务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地建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公司部、机构部、个金部及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民主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