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广西地质工会六届三次委员会在桂林召开

2021-04-08 10: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黄报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黄报敦  报道)2021年4月2日,广西地质工会在桂林召开六届三次委员会会议,总结全局工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

会上,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充分肯定了全局工会2020年工作,并就2021年工会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将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增强工会工作活力,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总体水平。三是要聚焦技能人才需求,服务全局新时期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局“十四五”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组织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四是要树立正确工作导向,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五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职工队伍、劳动关系的发展变化,着力加强工会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另悉,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地质工会五届三次女职工委员会会议。

地质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