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1-04-13 12: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廖雪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廖雪艳 报道)4月12日,自治区地矿局离退休处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近20个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认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100周年沧桑巨变的经历者,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最有体会,也最有发言权。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种方式,大家要畅所欲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广西的变化,畅所欲言,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金振威、段建宝、张峰慧等老干部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国际关系、经济、军事、民族团结、扶贫攻坚、惩治腐败、医保养老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忆往昔、抒情怀、献良策。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感党恩、跟党走。他们共同感受到党和政府越来越重视和关心老年事业发展,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强大的祖国加油、助威、点赞。(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