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04-13 22: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1年4月9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下称矿业论坛)秘书处第二次工作部署会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行,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涛出席部署会。

据悉,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也是推动实施RCEP(区域全面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协定)开局之年,本届矿业合作论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南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为办好这次矿业论坛,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自然资源部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办好本届论坛工作的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强化责任担当,杜绝经验主义,加强统筹指挥,尽快完善方案预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论坛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始终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各项工作的前提,保证线上线下活动的安全。

会上,论坛秘书处通报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2021(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参会优惠措施》;研究讨论《2021(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领导小组及下属机构、人员任务分工调整方案》;各相关任务单位汇报本单位筹备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岩溶研究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地矿局相关处室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