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2021年保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2021-04-10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4月9日,我局在柳州召开2021年保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落实全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一年度保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我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履职尽责,各级保密部门真抓实干,广大保密干部担当作为,我局保密工作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推动了全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和网信工作部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全面推进全局保密和网信事业的发展,突出目标引领,着力推进工作体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突出基础工作,着力抓好“三大管理”。全局上下要结合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保密和网信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切实担负起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同期举办了国家安全讲座及2021年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组织全局涉密人员参加上岗资格考试。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保密委及下设办公室成员、机关涉密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保密、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编辑:苏世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