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4-30 16: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局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唐善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及我局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坚持和运用正确的党史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让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新的启发和帮助。

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会聆听宣讲。(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