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合一”考核测评会

2021-04-30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局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合一”考核测评会,开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从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和落实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等五个方面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唐善茂介绍了本次“四合一”考核测评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明确了考核要求、考核程序,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合一”考核工作,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单位选人用人行为,防止和纠正用人上不正之风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考核的监督管理和激励鞭策作用,调动和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本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做任何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测评工作环境。

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形式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谢汉贤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