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2021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工作部署会

2021-05-06 10: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黄玉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黄玉冰 报道)4月26日,自治区地矿局召开2021(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矿业论坛)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增强本届矿业论坛推进情况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我局下一阶段重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届矿业论坛的各项工作任务。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参加部署会。

战明国表示,2021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也是中国与东盟国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落实中国-东盟战略关系联合宣言的行动计划(2021—2025)》的开局之年,本届矿业论坛意义重大。

战明国强调,疫情防控是承办好本届矿业论坛的关键,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论坛秘书处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继续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要加强与论坛秘书处及有关部门对接,协调落实论坛签约、推介项目,并充分利用中国—东盟矿业信息服务平台组织好线上矿业展,拓展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矿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新渠道新平台。

会上,中国-东盟国家矿业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筹备组、中国-东盟矿业法律政策研讨会筹备组、宣传报道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等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筹备情况。(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