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6 11: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周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周知 报道)“五四”期间,全局各基层团组织以片区为单位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在全局共青团组织持续深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各片区团组织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采用学习座谈、宣讲交流、仪式教育、参观体验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吸引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南宁片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全程徒步模拟红军长征,通过定向越野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红歌传唱、党史知识问答等活动有机结合,兼具教育性与趣味性。桂林片73名团员青年以走进烈士纪念园缅怀先烈和听党史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系列主题活动。柳州片开展红色经典诗朗诵比赛、先进典型宣讲等活动。

据悉,全局各级团组织将充分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继续深化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