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07 16: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1年5月6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系统阐述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强调广西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

唐善茂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与地矿工作实际相结合:

——要做好对广西优势产业的地质技术服务和支持。在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矿产资源保障方面不断提升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在落实重大战略方面,要为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地质技术服务,做好平陆运河沿线基础地质调查等工作。

——要做好广西旅游地质资源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出建设性建议,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唐善茂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地矿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方案,进一步找准广西地矿在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定位,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全体党员传达,做到全覆盖。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分别就如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言。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宣传信息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