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人事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基层两个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11: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黄彬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祭英烈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共建

本网讯(黄彬彬 报道)2021年4月30日,自治区地矿局人事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广西第六地质队机关一支部、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机关二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学党史、祭英烈、强信念、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局人事对外合作处党支部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加强职能处室与基层单位沟通交流,激发机关党员宗旨服务意识,与基层单位同心协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的一次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参加活动并给党员们上党课。

在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战明国给党员们讲述了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结束后,3个支部党员在局19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局人事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大家上了党课。党员代表们结合党史、队史及各自的岗位实际谈感受。3个支部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如何根据各自职责解决问题、开展工作达成了共识。

战明国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党课,他提出:一是要把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理清工作思路的有力契机,通过强化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二是要突出重点学习、结合问题思考、带着信仰领悟,通过扎实改造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三是要在中心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强信心,通过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们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学党史、在气清景明的时节祭奠英烈,是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一个重要形式,将把“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融入到工作中,提高宗旨意识为单位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