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与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公司座谈交流

2021-05-11 15: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1年5月10日,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志刚一行5人到我局进行调研,双方就广西钨锡矿产资源及相应矿权信息等事宜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

唐善茂对平桂飞碟公司一行到我局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借助央企平台优势,促成双方深入合作,促进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唐善茂要求,局属各有关单位要充分了解矿业信息,积极与平桂飞碟公司实现精准对接、务实合作,为中国有色集团提供地质技术支撑。

谢志刚向我局介绍了平桂飞碟公司基本情况和钨锡资源开发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对好的矿产资源、好的项目共同探索、共同开发。

与会双方就广西钨锡矿产资源及相应矿权信息、勘查情况、合作事宜进行研讨交流,洽谈合作渠道,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取得了有效的交流成果。此外,双方拟在5月20日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局企合作走深走实。

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地建集团、矿投集团、六队、四队、二七一队有关人员及平桂飞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