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要廉政,更要勤政—-唐善茂率队考核并开展局属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2021-05-13 18: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李永耀 黄彬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李永耀  黄彬彬 报道)5月上旬,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利用2020年度局属单位党建工作、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基地专项4项工作绩效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合一”考核测评之机,重点对相关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唐善茂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单位实际,把中国共产党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做到:一是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等管理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工作中的各项行为,在抓好廉政的同时更要注重勤政,在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同时也要把廉政建设抓细抓实。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构建“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的工作格局。四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特别强调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增强信仰,增强信念,增强信心,切实履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外,唐善茂还对各相关单位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把落实局党组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作为重要抓手,一心一意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抓目标任务完成。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突出抓好主责主业,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