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矿业论坛接待人员工作布置会

2021-05-19 15: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1年5月18日,自治区地矿局召开第十一届东盟矿业论坛暨推介展示会(矿业论坛)接待人员工作布置会,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战明国提出四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在疫情状况下召开的国际会议,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仔细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接待工作;要提高认识,做好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推介签约工作;要加强与有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面向东盟等地区的国际合作走深走实;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确保各项公开资料文件不涉密。

局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通报了论坛活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局办公室负责人对后勤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工作布置。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保障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