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09: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1年6月30日,自治区地矿局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纪念党的百岁生日,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宣读表彰决定,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参加会议。

唐善茂在讲话中表示,“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荣誉和褒奖,更是一份激励和崇敬,蕴含着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地矿发展,继续为地质事业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多为地质事业加油鼓劲,多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和谐地矿汇聚力量,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的突出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出色业绩,得到了大家认可。这次表彰,既是对成绩的肯定,也是为了在全局营造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唐善茂强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是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唐善茂要求,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在回顾地矿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充分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地矿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地矿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地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强化监督,一刻不停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向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局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颁发了奖牌,5名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战明国在作总结讲话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唐善茂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专题研讨一起学等形式切实领会讲话精神内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汲取我局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要把学习唐善茂书记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具体工作去,奋力开创“十四五”广西地矿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反馈和宣传。

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