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07-07 10: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常莎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常莎莎 报道)2021年7月5日,自治区地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鹿心社、蓝天立、刘小明等自治区领导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主持会议。

唐善茂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广西发展全方位确标定向、擘画蓝图,在广西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明确了新时代广西发展总目标总要求,凸显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广西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唐善茂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发展全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按照“加快发展是首要,转型升级是关键,全面提质是根本”的要求,推进我局地勘工作转型升级,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矿产资源保障和地质技术服务支撑。

二是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提出“广西是南方重要生态屏障”的指示,组织地矿系统各职能部门深入研究,为深入推进美丽广西建设和生态文明强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出来自广西地矿的技术方案。

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下大力气改善民生福祉,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发挥有关职能处室作用,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四是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结合各处室职能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提出可操作性有创造性的意见建议,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驻厅纪检组、局机关各处室、宣传信息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