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到六队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021-07-13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六队 周寿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周寿海 报道)2021年7月10日,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副局长罗汉亚率队到广西第六地质队开展矿产资源管理治理整顿等专项督导检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黎修旦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该队近年来地质勘查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汇报。该队安全科负责人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落实、教育培训、关鍵环节安全风险管理、野外安全保障能力建设以及监督管理情况等七方面进行汇报。检查组认为,该队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位,措施有力,安全生产成果较好。同时,提出要加强野外通讯保障、作业装备安全性能管理、做好应急救援装备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黎修旦希望六队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提出要按照今年5月10号出台的地勘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深化改革促发展、抢抓机遇促发展、提升能力促发展等几方面下功夫,把握形势,确保地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时保质完成承担的地灾项目、找矿项目、国情调查项目,积极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助推单位的发展更上一台阶。

检查组还参观了该队的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执法三处、经济研究院环境经济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处、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执法督查局、矿权处相关领导及六队相关负责人共14人参加活动。(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