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开展新任处级干部任前谈话

2021-07-14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谈话现场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1年7月12日,我局开展新任处级干部任前谈话,对新选拔任用的8名处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战明国对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政治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政治坚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地矿事业忠诚。

——学习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求大家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扛起持续学习的责任,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

——自律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慎独慎微,要求大家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

——履职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担责尽责,要求大家带头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机关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机关纪委书记作了廉政要求。

新任处级干部在会上依次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对局党组的培养与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构建“大地质、大服务、大作为”工作新格局贡献力量。(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