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慰问组将“夏日清凉”送到地建集团等单位项目一线

2021-07-15 10: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王略先 唐佳慧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王略先 唐佳慧 报道)2021年7月13日,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率慰问组到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宾红水河1号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项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来清凉防暑物资,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在项目现场,漆同斌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措施落实、防暑措施落实、劳动强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与一线生产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关切地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做到劳逸结合。

局慰问组的到来,让地建集团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重清凉”。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该项目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7月15日,局慰问组到广西三五核地质大队广西平乐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组开展调研和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该队奋战在野外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绿豆、冰糖、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野外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了该队职工的心坎。

据悉,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广西的七月正式进入“史上最热天”,骄阳似火,气温节节攀升,桂林平乐连续几天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6摄氏度以上。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中,漆同斌在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具体工作内容、进度等情况后,表示这个项目能为平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地质安全保障;在与职工的交谈中,漆同斌十分关心项目组职工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保护等情况,他对项目组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他要求项目组必须落实好高温期间的安全检查和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宣传培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切实保障全体项目组成员健康安全的同时,稳步、高效推进项目进度。(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