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机关七队三个支部共建探讨离退休管理

2021-07-16 16: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七队 林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林啸 报道)7月15~16日,自治区地矿局离退休处地质工会党支部和广西第七地质队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在桂林市荔浦市举行,局二级巡视员、局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参加。
    15日下午,一行人在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党建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参会的党员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党史以来,所获得的收获,以及对目前工作的感想。

“接触离退休工作以来,我始终迎难而上,想尽办法解决退休职工的各种困难与问题。”七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廖广强表示,离退休工作困难重重,但是找到方法,工作就会事半功倍。他会一直在工作中寻求突破,争取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七队办公室主任陈秀萍说道:“认真对照我队“三办”“三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查短板,抓落实,改进作风,扎实推进,抓出实效。”

“要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引领,同时作为一名准备退休的职工,自己也要做到不给组织添乱。”局离退休处廖雪艳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思想引领的重要性。最后,江坤树巡视员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工作要做到以人为本,并高度赞扬了此次共建活动的创新形式。

16日上午,在七队荔浦茶城铜矿项目组,局地质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地质队员送来了清凉慰问,并对一线地质队员的辛苦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大家分批进入了该矿区的一个老窿道,参观了窿道内部情况,部分没有到过一线的职工表示大开眼界,见识到了野外一线的工作实况。过后,所有人员集中在老窿口,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纪念贺卡,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