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唐善茂在四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1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2021年7月19日,自治区地矿局(南宁江南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广西第四地质队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新的伟大征程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

唐善茂在报告中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方面内容,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唐善茂表示,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唐善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作为毕生追求,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崇高思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局办公室、广西第四地质队、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南宁淡村基地管理处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支部委员近230人参加报告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