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领导为三一〇队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1-07-20 12: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10 曾奕璇 报道 杨晓/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课现场(杨晓/摄)

本网讯(曾奕璇 报道)近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以“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为题,给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的党员干部们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黄宏伟沿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间脉络,从理论联系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是革命和建设成功的关键,严格执行政策是各级领导应尽的职责,灵活运用、实事求是贯彻政策是领导水平的具体表现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黄宏伟提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危”和“机”并存,抓住机遇就是“新机”,抓不住机遇就是“危机”。党员干部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谋发展,使核地质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利用好这个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找大矿、找富矿,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政府和社会的能力。

他强调,当前地勘单位分类改革尘埃落定,三个核地质该队作为公益一类单位,财政资金保障度高、“十四五”铀矿找矿项目基本落实、核素检测和核应急职能进一步拓展,单位生存问题基本解决,领导干部作为制定政策、宣传政策、贯彻政策、落实政策的主要推动者,需要不断提高掌握和运用政策的能力,增强谋划和推动发展的水平,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推动核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支部(总支)支委委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委委员共110人参加。(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