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举办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2021-07-21 11: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10 杨晓 报道 杨晓 曾奕璇/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全胜、蒙晓岚、杨富翔三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杨晓 曾奕璇/摄)

本网讯(杨晓 报道)2021年7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桂林举办。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进行开班动员,并上了一堂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政治过硬的纪检干部》为题的专题党课,对加强我局纪检干部能力建设提出新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巡视办综合处处长蒙晓岚、自治区纪委监察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全胜、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一级主任科员杨富翔三位专家,开展了如何做好政治巡查、做好新时期执纪审查的几点体会、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处置等内容的授课。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事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方法,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持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以担当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局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第八轮巡察组全体成员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