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举办全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2021-07-23 16: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廖雪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廖雪艳  报道)2021年7月23日,自治区地矿局离退休处在局科技楼三楼举办全局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视频)。局属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领导,离退休科工作人员,离退休相关人员共547人分别在主会场和26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主要是组织全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建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了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华西副教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副教授从全面准确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学史增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等十个方面进行宣讲。培训还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农志聪副处长对《广西离退休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进行解读,并就在新时代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培训。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党基层建设的新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广西离退休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传递正能量,维护单位离退休队伍的和谐稳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