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局桂林片:加强党建工作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07-23 16: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310 杨晓 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杨晓 报道)2021年7月20日,自治区地矿局桂林片第二次党建工作联络组会议在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召开。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战明国出席会议并就桂林片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通报了2021年第一批次党支部达标复核验收工作初步结果。桂林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就发展党员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战明国对桂林片区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在推动改革发展方面,局属各单位做的有声有色,一类、二类、三类单位要找准发展定位,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三一〇队文化长廊建设,观看了该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PPT讲解。

桂林片地勘单位党委书记、党办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