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唐善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冯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冯金凤 报道)2021年7月22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三办”“三服务”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秋洪、组员吴仕宇、符松柏到会指导。

会上,唐善茂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重点从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革命理想高于天、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等3方面谈学习体会。他强调,我们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马克思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结合我局发展的具体实际来开展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要坚定道路自信,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继续走下去。

就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个人政治素养,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唐善茂提出3点指导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目的性;提升能力素质,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履职本领,提升工作实效。

局二级巡视员漆同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谈3点学习体会: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把唐善茂局长在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指导意见整理出来,抓好落实,贯彻到“三办”“三服务”工作实践中;加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把局办党支部打造成机关的标本、全局的模范。

局办党支部书记在会上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李秋洪充分肯定此次会议成效,李秋洪表示,组织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批评到位,分析原因符合客观实际,并对大家的不足之处进行点评。他建议,要继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地矿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抓好组织生活会成果的应用;要将局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经验做法推广到全地矿系统,让全局的组织生活会召开得更有成效。

局办公室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