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我局选送区直机关庆建党百年四作品获奖

2021-07-28 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周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周知 报道)日前,“感党恩 跟党走”区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局四作品获奖。

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吴显佳同志的作品《丹心曲》、广西三〇七核地质大队李娜的作品《不忘初心铭党恩 牢记使命逐梦行》分获“党员心声大家谈”区直机关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三等奖,广西三〇七核地质大队的读书活动《学党史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获“党史故事大家讲”区直机关主题读书活动优秀奖,淡村基地的合唱节目《十送红军》获“红色歌曲大家唱”区直机关歌曲传唱比赛优秀奖。(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