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唐善茂对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7-29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苏世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苏世峰 报道)2021年7月27日,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在桂林对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唐善茂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履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方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唐善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优良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范;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唐善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扎实抓好全区地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到严于律己,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副局长黎四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