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矿要闻

唐善茂在桂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9 10: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作者:杜小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杜小品 报道)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从哪里来?怎样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7月26日下午,我局在桂林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围绕上述问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面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唐善茂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思想精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意境深远,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唐善茂强调,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精神之源,要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之下,拿出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潜心磨砺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战胜前方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副局长黎四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二级巡视员漆同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桂林片地勘单位在职党员近400人参加宣讲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